下辈子我要做狗狗

日月小日常(香港迪士尼篇)

建议看文前先看日月battle trip的蜜月旅行

香港迪士尼篇

RBW社长办公室内

rbw“battle trip邀请你们了,怎么样,打算去吗”

“好啊!”两个人一起喊

“去也挺好,那节目收视率也高,就是。。”

社长脸上露出了点为难

“怎么了?”金容仙不解

“你们俩去的时候注意点,辉人和华莎都没去,不能给你们。。”

“什么啊,我们都这么大了,难道自己不会注意吗”

文星伊并没有太在意,反正总会有镜头外的地方。

“行,那你们先回去商量一下,有结果了给我tataotalk”

社长其实也挺放心的,真的拍摄进去了什么跟后期剪辑说一声就好。


停车场内

文星伊开车,金容仙副驾

“每次都是你开车,也不太懂我的驾照考了干嘛”

说来也是,自从文星伊拿到驾照以后,两个人一起出门基本都是她开。

“欧尼在车上休息一会吧,到家了就要自己安排旅游日程了”

说罢就捏了捏金容仙的脸,眼里是数不尽的温柔。



金容仙家

刚进家门,文星伊立马把金容仙揽入怀中,爱豆的身边总有数不尽的镜头,就像一根根快要离弦的弓箭,稍有不慎,便会引得万箭齐发,文星伊不想错过任何可以和女朋友温存的时刻,金容仙懂她。

两个人光着脚,宝宝直接丢在地上,闭着双眼,狠狠的拥抱,狠狠的呼吸对方身上的味道。


“你们两个差不多就行了,是要当雕像吗一直抱着不动”金容熙不想打扰小情侣的,但是她现在要出门了,两个人在玄关那跟个罗马柱似的,她走不出去啊。


听到姐姐的声音金容仙赶紧放开,强装镇定“啊欧尼,要出门了吗,出门小心点啊”,谁想到文星伊这时候厚起了脸皮,继续黏在金容仙身上,软绵绵的抬起头看向金容熙,“欧尼,路上小心哦”。


“星啊你首先放开,欧尼看着呢”

“不要,我得抱着你才行”

“什么啊,这样我怎么走路啊”金容仙准备从文星伊怀里挪出来

文星伊察觉到了怀里的人的动作,她就直接抱着金容仙,慢慢地往旁边挪

“真的拿你没办法,竟然这样耍赖”


“好了好了,你们别挪了,我出的去,路上会小心的,你们放心吧,好好享受你们的生活就好,拜拜”

金容熙三下五除二穿起靴子就走出家门,她是不想被粉红泡泡淹没在自己家中。



“星啊,有想去的地方嘛,这回battle trip”

“当然有啊,回来的路上就想好了,首先是不打算飞长途了,下飞机状态不好影响拍摄的,打算去中国,迪士尼怎么样,欧尼不是想开个游乐园吗,先去参观一下世界上最有趣的游乐园咯”

“哇,真聪明啊我们星星,果然,我眼光就是好。那就去迪士尼吧,我跟社长说一声”

文星伊就是这样,不管做什么金容仙的喜好总是第一位的,这么多年来也没变过,或许这就是爱情最美好的样子吧。



迪士尼当晚


文星伊洗好了澡出来,看到金容仙穿着浴袍在阳台上吹风。她走过去,坐到另一张椅子上,握起金容仙的手。

“看什么呢,一个人坐阳台上”

“没什么,迪士尼好漂亮”

“没你漂亮”

“油嘴滑舌”

“今晚一起睡吧”

“摄像机拍着呢”

“后期拿来干嘛”

“就你小聪明多”

文星伊牵起金容仙往房间里走,关上了灯,房里漆黑一片,她们相拥而眠。



“扣扣扣”一大早房门就被敲,金容仙一脚把文星伊踢下床。

“星啊,开门”

“哎c,又是我开”


门一打开,经纪人就塞给文星伊一个摄像头,眯着眼睛看着睡意朦胧的文星伊。

“把你亲亲叫醒,拍个起床的视频,对了,一人一张床的那种,不然太为难剪辑了”

“嘿嘿,欧尼真的贴心,比我想的周到”



文星伊送走经纪人,走回床边。蹲在床边,看着面前的小可爱,虽然想让她多睡一会,但为了拍摄只能把经纪人的话跟金容仙重复了一遍。两个人的短暂的甜蜜时光结束,一天的又工作开始了。


希望我的小甜甜cp在新的一年里可以少一点工作,多一点私人时间。


评论(2)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