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辈子我要做狗狗

日月小日常(皱眉头篇)

皱眉头篇


时间线为文星伊准备solo回归期间


金容仙家中


金容仙从浴室洗完澡出来,看到文星伊在床上抱着手机检查今天的舞蹈,眉头一直皱着,硬生生的变成了八字眉。


金容仙最近不是第一次看见女朋友皱眉头了,每次见文星伊皱着眉头,本来就小的脸也有往更小的方向发展的趋势,金容仙的心都疼死了。


她知道文星伊很看重这次的回归,文星伊对音乐的热情,与想回报粉丝的爱的心意,更何况文星伊和其他女爱豆solo的风格大大不同,。文星伊不在乎能不能拿一位,但她在乎有没有将solo准备到最好。


全身心看着舞蹈视频的文星伊全然没注意到自己的眉豆都要拧一起打结了。“这个地方节奏感没体现出来,明天要多练练才行”文星伊告诉自己。


金容仙去厨房到了杯水,拿着水杯躺在床上,文星伊倚着床头靠背,金容仙顺势靠在她肩上,把水杯放到文星伊面前。


“先别看啦,喝点水,缓解疲劳”

文星伊把手机上的画面暂停。“嗯,谢谢欧尼”。

话是这么说着,但文星伊的脑中还在一遍遍回忆这刚刚的视频,她总觉得缺少了点什么,一时间却也想不出来。


金容仙看她连喝口水都皱着眉头,是在忍不住。她伸手抚摸文星伊的眉心。思考问题的文星伊被她这个动作吓了一跳。


“你看你,喝口水都皱着眉头,不知道的以为我喂你喝鹤顶红呢”

文星伊自己也没注意眉头一直皱着

“皱眉头了吗?我都没感觉到,好像是有点”文星伊把水放到床头柜上,她侧过身子,看着金容仙。金容仙也像文星伊一样,一边看着她,一边摸着她的眉间。


“欧尼我能做好吗,这次solo”

“当然啦!我们星伊这么厉害,肯定能做好,等mv拍摄的时候我去探你的班,看你有没有偷懒”金容仙刮了刮文星伊的鼻子,好久没看见这家伙鼻肌飞天的样子了。


文星伊把头埋到金容仙的脖子上,闻着金容仙特有的香气,她感觉好多了。金容仙伸手圈住她的小朋友,顺着文星伊的头发。看着平常老是跟她闹,开她玩笑的文星伊现在和小仓鼠一样,天知道金容仙心都碎了一地。没办法,生活不易。


抱着金容仙的腰,靠着金容仙的身体,文星伊不一会儿就睡着了,她真的累惨了。金容仙感觉到文星伊陷入睡眠,想着把灯关了,看着怀里此刻人畜无害的小仓鼠。


算了,今晚就这么睡吧,姐平常练出来的小家伙终于派上用场了,什么灯不灯的,开着就开着吧。


金容仙本想好好欣赏女朋友的绝美睡颜,谁知道文星伊睡着睡着眉头又皱了起来,她只好继续用手抚平。“在我怀里睡了还敢皱眉头,文星伊你胆子越来越大了”金容仙看到文星伊的眉头不再皱起,她也准备睡了。


“星伊晚安,不要皱眉头啦”



来自今晚的有感而发。

我的小甜甜cp今晚要好好睡觉,不要皱眉头才好。



评论(2)

热度(1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