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辈子我要做狗狗

日月小日常 (疫情篇)

一点半的时候

金容熙从房里走出来,一眼就看到了在沙发上腻歪的日月。


又开始了又开始了,每次都这样,都看不到我了。

金容熙心里念到。

但是她本人还是很喜欢文星伊的,长得好,人好,有才华,最重要的,眼里好像只装的下自己妹妹,这样的人陪着妹妹,她很开心。

“文星啊,来啦,仙大腿这么舒服吗,饭吃过了吗”

“啊容熙欧尼阿尼噢,还没呢,在家里太无聊了来看看墩”

文星伊看到容熙出来了赶忙从金容仙的膝盖上暂时离开。

“欧尼,中午想吃什么,我点外卖”

金容仙看到姐姐撞见自己和文星伊腻歪,心里害羞,赶紧转移姐姐注意力。

“你们俩看着点吧,我都行”

容熙看到妹妹的脸颊肉开始变色,也不打算为难她,自己走去厨房倒水喝。


金容仙看到姐姐走进厨房,抡起手臂给了文星伊一拳。

“让你躺我腿上,被姐姐看到了吧,好尴尬啊”

“欧尼明明我躺下去的时候很喜欢嘛,没事啦,我们墩中午想吃什么”

“你请我吗,我看看”

“不,欧尼请,我看看吃什么”

“呀文飘里!”


厨房里

金容熙一边喝水,就听见耳边传来两个人吵闹的声音,无奈又宠腻的笑了起来。

“两个人要一直好下去啊”


两点半

门铃响了起来,点的外卖到了


“星啊,开门”

“莫啊,我不想动”

“昂昂~,去开嘛,”

“内。。”


拿着外卖进来的文星伊自觉的摆好餐具

“墩啊,叫容熙欧尼出来吃吧”


三人坐在地上开始吃饭

文星伊没吃几口就停下了筷子


“呀星啊,你怎么就吃这么点啊,多吃点”

金容仙看着文星伊停了筷子带着心疼的劝到

容熙“对啊,星啊,多吃点,现在也过了回归期了”

文星伊却没有要继续吃的打算

“我看着欧尼吃就好啦,欧尼快吃,炒年糕凉了不好吃了”

金容仙也十分无奈,她知道文星伊怕身材没管理好,她可心疼死了。

“多吃点啊,看你现在瘦的,嗯?”

“阿拉搜欧尼,你多吃点”

文星伊笑嘻嘻地回答道,掐了掐金容仙的脸颊肉。


又开始了,又。

金容熙心想。


疫情篇完结。

希望疫情尽早过去,希望大家平平安安,希望我的小甜甜cp永远快乐。

评论(1)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